• 2020.03.10
    星期二

衛詩雅化身士多啤梨蛋糕成景點

[2020.03.10] 發表
穿上士多啤梨蛋糕裝的衛詩雅,在日本街頭很受歡迎。

【明報專訊】衛詩雅與唐禹哲合演的愛情小品《熟女愛漫遊》於4月上映,該片於日本取景,她飾演29歲港女陶莎莎,是一名戀愛及旅遊KOL,她於開拍前花時間惡補日文。

有場戲令衛詩雅最印象深刻,講述她在日本街頭被一名穿士多啤梨蛋糕造型衫、正為甜品美食車工作的女孩吸引,要求對方除下裝扮給她試穿,但被誤會想搞破壞,最後出動銀彈攻勢,才令老闆借出服裝。她穿上這套萌爆士多啤梨蛋糕裝,在街上等埋位時,瞬間吸引路人目光,紛紛舉機拍照。

她稱日本好興這些公仔頭造型,但應該好少人會著成套蛋糕衫上身,所以大家覺得好得意,她無想過自己突然變成景點,連日本團隊都要跟她合照。她跟導演開玩笑說,「如果每影一張相有錢收,分分鐘賺到碗拉麵。」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具荷拉逝世3個月 胞兄入稟質疑母親繼承權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去年11月逝世,終年28歲。據韓媒報道,她的遺產將會按照當地法律,平分給其父母。生前跟具荷拉感情要好... 詳情
《驅魔人》男星 麥士馮西度過世
【明報專訊】曾在荷李活經典恐怖片《驅魔人》飾演神父的瑞典男星麥士馮西度(Max Von Sydow)前日逝世,享年90歲。他的遺孀Cathe... 詳情
太妍生日 收喪父噩耗
【明報專訊】昨天是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的31歲生辰,原定同日發行最新單曲《Happy》,當是送給粉絲的回禮,新歌MV的預告片段亦已曝光,... 詳情
《梨泰院Class》掀潮流 勝利「栗子頭」入伍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韓劇《梨泰院Class》收視報捷,男主角朴敘俊的「栗子頭」更掀起一片跟風熱潮,無論是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主持... 詳情
竹內涼真新劇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日劇《陸王》男星竹內涼真主演TBS電視台的冬季劇集《忒修斯之船》,自1月首播至今,收視率一直保持雙位數字,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