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伍家朗全英賽出師不利 無緣16強

[2020.03.12] 發表

香港羽毛球隊昨展開全英賽征途,港隊一哥伍家朗久疏戰陣下首圈失利,以直落兩局敗予日本隊球手,無緣男單16強,但料不影響他入圍東京奧運的機會。

疫情下久疏戰陣 料無礙入圍東奧

港隊上月被菲律賓臨時要求隔離,無緣在當地出戰團體亞洲賽,改赴德國備戰,到#後該站公開賽卻取消,至昨日才出戰全英賽為入奧搶分。世界排名重返第8位的港將伍家朗,入奧機會雖然高唱入雲,但仍要爭取種子排名。他昨在32強遇上宿敵西本拳太,未能繼今年1月的泰國賽決賽後再挫對手,以局數18:21、15:21而敗。

世界排名第2的中華台北隊名將戴資穎,今晨出戰女單首圈前在社交平台透露,因戴口罩外出而受到不友善對待。另外,世界羽聯昨宣布,本月24日開打的印度公開賽如期上演,但正研究閉門等防疫措施。

更多體育二
足總盃8強今日於將軍澳運動場閉門展開,上屆8強戰至互射12碼險勝的佳聯元朗,今屆同一階段再與香港飛馬狹路相逢。元朗主帥郭嘉諾表示養戰多時,已... 詳情
國際體操聯合會(FIG)昨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原計劃於3月20日至22日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世界盃賽,並推遲舉辦在意大利、卡塔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