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港鐵路軌現裂縫受阻個半鐘 半年3宗 柯士甸至尖東站需慢駛 一度14分鐘1班車
限巴士車長最長工作13小時 運房局盼今年底落實
水警海關聯合反走私 檢120噸凍肉拘20人
瑞思酒店又欠租 業主再入稟追830萬元
稱倘確立逐條審議 「兩三個會可完」 泛民:14周產假盼今屆通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派對後圖姦醉娃 餐飲經理囚4年半

【明報專訊】育有兩女的男餐廳經理,兩年前參與派對喝酒後,與一名年輕醉酒女子等留宿朋友家中,早上被發現他全裸睡在下身赤裸的年輕女子旁。事後餐廳經理被控一項企圖強姦罪,早前被陪審團裁定罪名成立,昨在高等法院被判監4年半。

被告王毅俊(40歲)報稱任餐飲業經理,他否認一項企圖強姦罪,即於前年8月11日在美孚新h第2期一個單位內企圖強姦女子X(26歲)。

辯方甫開庭便稱已呈上兩條女事主去年中與他人出席派對的影片,質疑女事主心理創傷報告中稱其社交受影響的程度;但法官回應稱無權推翻陪審團決定及報告結論,不明辯方所意,又說出席活動不等於心理無礙。

辯方求情時呈上多封求情信,其中一封由多名被告朋友聯署,又說被告只是一時衝動。

法官判刑稱,被告內褲污漬同時驗出自己及女事主的DNA,而案發時被告先脫下衫褲並鎖上房門,不認同辯方所指被告是衝動行事,心理創傷報告亦指出女事主事後有創傷後遺症的徵狀,如睡眠困難及難以集中精神等,需接受心理輔導,故判被告監禁4年半。

案情指出,被告、女事主及其女友人與另外9人出席派對喝酒後,被屋主邀請留宿,當時女事主近乎醉倒,遂答應並與女友人睡在客房。至早上女友人感到H搖擺而醒來,發現睡前身穿完整衣服的事主下身赤裸,揭開被單後發現被告全裸睡在事主旁,事主醒後卻不知何事。

【案件編號:HCCC142/19】

 
 
今日相關新聞
派對後圖姦醉娃 餐飲經理囚4年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