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6
    星期一

西捷航空3乘客確診 同機前後排須隔離
由倫敦及鳳凰城飛多市

[2020.03.16] 發表
有3名乘坐該公司航機的乘客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WestJet )昨午表示﹐接到加拿大公共衛生局通知﹐有3名乘坐該公司航機的乘客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其中一人是於本月11日由英國倫敦市Gatwick機場﹐乘坐西捷第4班飛機前往多倫多。當日乘坐同一班機﹐座位介乎第10至16行的乘客必須自我隔離﹐並馬上致電905-799-7700(如在Caledon鎮則是905-584-2216)﹐聯絡皮爾區公共衛生局。

至於另外2名確診乘客,則是於2月28日由美國亞利桑那鳳凰城(Phoenix)的Sky Harbor機場出發﹐飛返多倫多。

經皮爾區公共衛生局調查後﹐認為該2名確診者可能在他們返加途中傳播病毒﹐故當日乘坐西翼第1199班機﹐並坐在第18至22行的乘客﹐亦需要自我隔離﹐並馬上聯絡皮爾區公共衛生局。

西捷航空亦提醒乘坐以上2班航機的所有乘客,應該自我監測﹐並且留意是否出現咳嗽、發燒以及呼吸道不適等徵狀。

更多加國新聞三
疫情大流行風險 衛生官調高等級
【明報專訊】加拿大首席公共衛生官譚詠詩(Theresa Tam)昨15日調高了與新冠肺炎大流行相關的風險等級,她呼籲所有的加拿大人立即行動,... 詳情
自我隔離者禁外出 違規面臨巨額罰款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的確診者會被要求在家隔離,若被要求一定在家隔離者不遵從自我隔離的任何一項條件﹐根據《隔離法》(Quarantine Ac... 詳情
停大型聚會認真洗手 可防病患短期內大增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醫療網的傳染病專家波戈殊(Isaac Bogoch)說﹐疫情爆發情況下﹐為了制止疫潮洶湧﹐最關鍵的防範舉措﹐一是停止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