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7
    星期二

國際奧委會將研究疫情應對

[2020.03.17] 發表

國際奧委會將在、明兩天分別與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和運動員委員會進行電話會議,討論疫情應對方案。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昨日通過電子郵件向新華社記者表示,國際奧委會將在17日與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進行電話會議,會議將向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國家(地區)奧委會和運動員通報疫情最新進展。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也將圍繞關心的問題提問。

據悉,受疫情影響紛紛推遲或取消的多項奧運資格賽將成為今日會議的主題。而在周二國際奧委會與運動員委員會進行的全球網絡電話會上,參會各方也將專注討論疫情及其影響。

另外,鑑於中東地區疫情發展形勢,正在阿聯酋迪拜訓練的中國男足國家隊決定提前結束訓練。

為確保球員安全,全隊將乘包機回國。不過,由於無法確定國內落地城市,國足歸期目前仍然沒有確定。中國足協方面表示正緊急協調此事。

更多體育二
範可新短速模擬世錦賽膺四冠王
歷時三天的短道速滑模擬世錦賽對抗賽周日在北京落幕,範可新獲得女子1000米及全能冠軍,加上前一日的500米和1500米金牌,她在本次賽事獨攬... 詳情
體壇快訊
特林普單季6冠創紀錄 直布羅陀桌球賽決賽昨閉門舉行,世界一哥特林普(圖,官網圖片)第3局打出一棒144度,加上首尾兩局「破百」下,以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