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港壁一姐歐詠芝掛拍 告別15年球手生涯

[2020.03.19] 發表

31歲香港壁球一姐歐詠芝(圖右一,資料圖片)昨退役,結束15年職業球手生涯。仍高踞女單世界排名11位的她,2018年亞運首奪團體金牌,表示為港創歷史是最自豪成就,休息後再為未來鋪路。

歐詠芝上月在美國Windy City公開賽16強止步,成為職業生涯最後一役。消息來得突然,她卻表示已深思熟慮:「這是艱難決定,但我想是時候為人生作轉變。」

歐詠芝曾攀升至世界排名第6位,2018年為港首度稱霸亞運女子團體賽,但壁球項目未能登上奧運舞台,她近年只能續追巡迴賽成績。她稱:「為港創歷史是我最自豪的成就,現時需休息一下再去探索未來,希望大家祝我好運吧。」

更多體育二
曹星如今作病毒檢測 拳擊隊無病徵續隔離
不少港將近日返港後,所乘搭的航班出現新冠肺炎確診者。李慧詩等單車港將昨接受病毒測試,同屬精英運動員的曹星如(圖)亦獲體院安排,但拳擊隊其餘成... 詳情
梅州客家隊友染疫 港將徐宏傑需隔離
中國內地傳媒報道,中甲球會梅州客家的30歲巴西籍外援多利確診新冠肺炎,屬首名染疫的中國聯賽球員,職球員包括香港隊代表徐宏傑(圖),現正於梅州... 詳情
NBA球季復賽無期,總裁阿當施華強調以健康為首要考慮,但透露正考慮舉辦慈善表演賽。 NBA總裁阿當施華表明,聯盟不會放棄恢復球季,但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