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8
    星期三

F1賽會宣布高層減薪兩成

[2020.04.08] 發表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車受新冠疫情影響下,自澳洲站臨陣取消後,至今仍未展開新賽季。賽會昨日宣布高層員工減薪兩成,而賽點及威廉士車隊亦宣布員工需放無薪假及減薪。

賽點威廉士車隊員工需放無薪假

F1賽會昨日宣布旗下高層員工減薪兩成,半數放無薪假。兩支中下游車隊賽點及威廉士,亦宣布管理層及車手本月起減薪兩成,部分員工即日起放無薪假至5月底。至於仍需工作的員工亦要減薪,以確保車隊在毋須裁員下繼續運作。

至於賽會昨日與各車隊開會後,同意明年調低1.75億美元(約13.6億港元)的薪酬上限至1.5億美元(約11.6億港元),惟將已推遲至2022年實行的新規例,進一步押後至2023年的方案則被否決。

更多體育一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今季港超復賽無期,足總暫無意腰斬,但據悉香港飛馬近日已向球員提出減薪或提早解約,平均減薪三至五成。 飛馬會長羅傑承確... 詳情
港確診個案續增  體院延長封關至4•22
香港體育學院原定今日「封關」期滿,但昨日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宣布延長特別集訓安排至4月22日,除了已在總部訓練的全職港將,其他正接受強... 詳情
體壇快訊
英國高球公開賽取消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英國,原定在7月11至18日舉行的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宣布取消,是繼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後,當地再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