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3
    星期一

有重症治療費逾百萬

[2020.04.13] 發表

國家醫保局醫藥服務管理司司長熊先軍昨日表示,截至4月6日,確診住院患者人均醫療費用已經達到2.15萬元(人民幣,下同)。

目前重症患者人均治療費用超過15萬元,少數危重症患者治療費用達到幾十萬元,甚至超過百萬元,醫保均按規定予以報銷。

此外,由於已治癒但尚未結算的患者,以及目前還在治療的患者這兩部分人中重症比例偏高,花費也較大,所以最終的確診住院患者人均醫療費用還會增加。

(北京青年報)

更多中國新聞
福建副省長張志南涉嚴重違紀違法受查
【明報專訊】中紀委國家監委周日(12日)公布,福建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志南(圖)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 詳情
王全璋與妻視像對話亮相
【明報專訊】現被隔離在山東濟南的內地「709」維權律師王全璋,在出獄一周後,昨天與身處北京的妻子李文足視像通話時首度「露面」。王全璋的友人、... 詳情
【明報專訊】解放軍海軍航母遼寧號等6艘軍艦組成戰鬥群,昨天(12日)通過台灣東部海域,美軍一架電子偵察機同日則經過台灣南部海域。台灣國防部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