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5
    星期三

廣西平治車輪被扣150鎖 車主疑遭報復

[2020.04.15] 發表
白色奔馳車的四個輪子被密密麻麻銬了鎖頭,總共多達150個。

【明報專訊】廣西南寧市科園大道附近路邊停泊一輛白色平治SUV,上周六(11日)被發現4個車輪被鎖上多達150個各有編號的鎖頭,車身無受破壞。附近居民稱,車主是一名開發商,「人家買房交了錢,他房子賣完,錢也收完,人就走了,房子都不建」,懷疑事主追討無果,鎖上開發商的車報復。

一名市民韋先生看到平治車的慘況,直呼「開鎖可能要開一天」,另一名市民雷先生則說,乾脆把輪子拆了,換個輪子才得。

更多中國新聞
吉林致命車輛 至少11死5傷
【明報專訊】吉林省松原市乾安縣周三(15日)發生3車連環相撞事故,至少造成11死5人受傷。 縣人民政府辦公室指,事故發生於清晨5時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