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5
    星期三

米遜防護面罩廠遇火警

[2020.04.15] 發表
LaserQuill Designs公司該生產的防護面罩。(官網圖片)

【明報專訊】米遜(Mission)地區一家生產個人防護設備的公司在前日一場火災中受損嚴重,負責人表示復產無期。

位於霍恩街(Horne Street)附近的第一大道(1st Avenue)一段周一下午發生火災發生在,四家企業被大火吞噬,而LaserQuill Designs公司是其中之一。該公司最近專門生產防護面罩。

警方稱,這次火災沒有可疑之處,具體原因尚在調查之中。事件中無人受傷,但洛歇公路(Lougheed Highway )和第一大道部分路段受此影響關閉了一段時間。1700戶用戶在大火期間供電被中斷。 

上月底,聯邦政府宣布動員計劃,號召本國企業自主生產抗疫所需物資。總理杜魯多稱,已有數以千計的公司挺身而出,嘗試生產能夠提供幫助的產品。

全國許多製造業公司現在都已投入個人防護設備的生產,加緊滿足日益增長的一線需求。

LaserQuill Designs在新冠肺炎病毒爆發期間一直在生產塑料面罩,幫助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公司經理表示,不確定什麼時候能夠恢復生產。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