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6
    星期四

張景淳撰長文護花 拆解「咿挹」傳聞 被指擺款 呂慧儀自知大聲會調節音量

[2020.04.16] 發表
呂慧儀(左)自認聲線較大,以後會注意,張景淳(右)則斥責報料的「知情者」不負責任,亂說成他們在房內數小時。(攝影:劉永銳)
張景淳公開幫呂慧儀拍攝的片段,力證兩人在化妝間的VIP房清白。

【明報專訊】呂慧儀近期是非不斷,繼日前被指發火鬧走前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探班的娛樂新聞台主播周佩婷後,昨日又有報道指她欺善怕惡,在資深演員面前不敢話多,但對特約演員卻擺「阿姐款」;還說她與緋聞男友張景淳拍劇期間經常「消失」兩三小時,在化妝間VIP房「咿挹」。張景淳昨晨在社交網撰長文護花,撐呂慧儀率直,大情大性,又上載照片澄清在VIP房是幫呂慧儀拍洗手片段。呂慧儀昨午在電視城受訪時說會盡量調節說話聲音不要太大,張景淳則說會小心點,免引起誤會。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有傳劇中的「群姐」許思敏、「陳師奶」孫慧蓮與「池美麗」鍾凱琪都受過呂慧儀的氣;又傳她跟張景淳在VIP房密會。張景淳昨晨7時在社交網發文澄清及撐呂慧儀,他認為工作被亂說好委屈,必須要講清楚。

斥責「知情者」不負責任

他解釋前幾日趁午飯時間借用化妝間的VIP房,是幫呂慧儀拍示範洗手的廣告片,房有24小時監控鏡頭。分開兩天拍攝,每次只用10分鐘左右。他斥責報料「知情者」不負責任,亂說成他們在房內數小時。他指成個團隊都知道呂慧儀人前人後表埵p一,為人率直,大情大性,十分照顧團隊,對業餘特約表現顯得很迷茫或持續達不到所需要求時,會盡量幫助、提點和示範。他覺得今次造謠有點不公平及過分,還勞氣說:「如果一個女人日日努力工作日拍夜拍、接job掙錢養家湊仔,lunch都唔食,實在唔應該畀你位閒來無事儮鶣嶊勳〞薯悝@講閒話,好人都畀你激死。」

承認有時會指導特約演員

呂慧儀和張景淳昨日在電視城為《開心速遞》開工。對於被指霸道及欺負特約演員,呂慧儀承認有時會大聲說話,同事間合作多年已習慣,但其他人行過會有所誤解:「幸好團隊和拍檔都明白,或者之後嘗試在大聲和溫柔之間取得平衡,盡量不要咁大聲。」她笑指張景淳被她的聲線搞到有少少職業性失聰。張景淳則力撐呂慧儀有時不知自己說話大聲。

張景淳提到廠入面有很多業餘的特約演員,如「陳師奶」真的是普通師奶,由於出來效果好看,所以有較多對白:「他們有時真的講不到,如陳師奶近排講對白講到頭昏腦脹,說想休息一下。有時他們不知該怎麼演時,阿蟹(呂慧儀)和豹哥(單立文)會出聲指導,但當領悟不到,時間又緊迫,一定會有緊張情緒,旁觀者行過可能有錯覺。少少誤會不要緊,我講出來不止是維護阿蟹,還要維護11廠的運作。」呂慧儀表示錄影廠內氣氛是眾志成城,大家希望在有限時間拍最好作品,互相幫忙和提點:「我知自己說話較多和大聲,之後會調節一下,免再有誤會。」

掩門拍片收音較好

他們被指在化妝間VIP房「咿挹」,呂慧儀感無奈,當日是趁食飯時間拍洗手片段,幸有對方幫手。張景淳說同劇演員間會互相幫手拍片:「可能見我幫她拍,會覺得在做什麼,之後會小心點,或大聲講,個標題我覺得要開聲澄清。」呂慧儀則解釋掩門為收音好一點。

張景淳被網民質疑「私藏」呂慧儀片段,他解釋因其電話較新款,拍攝效果更佳,對方的手機又沒空間,而片段未出街未刪除。網文讚他撰長文護花,他自言以前經歷過,因當時不澄清,到現在仍被誤解,這樣做人不開心,不想同類事件發生在拍檔身上。呂慧儀聞言說:「多謝你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田啟文盼政府資助影圈基層員工 為期半年每月5500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經濟不景氣,電影業界「無戲開」,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田啟文昨日聯同立法會議員馬逢國、電影業代表舉行記者會,為業界面... 詳情
片段瘋傳指孕味濃 陳喬恩反擊:無懷孕
【明報專訊】陳喬恩與大馬富二代曾偉昌拍拖,未知是否有愛情滋潤,她近月為減肥煩惱,更惹來懷孕揣測。近日有網民曬出她往工作時穿黃色鬆身毛衣的視頻... 詳情
泳兒拒做「地獄廚神」
【明報專訊】泳兒與師妹曾樂彤昨日跟太極樂隊成員劉賢德,擔任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嘉賓。兩女不約而同露出纖腰,疑似操出馬甲... 詳情
復陽留院隔離 莫華倫:沒有任何症狀
【明報專訊】著名男高音莫華倫(圖)早前確診新冠肺炎,在泰國接受治療,康復後返港,卻在香港亞洲博覽館的檢測中心留樣本化驗後發現再呈陽性,被送往... 詳情
Lady Gaga率群星開全球抗疫慈善騷 張學友陳奕迅獲邀參與獻唱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全球,百變天后Lady Gaga獲世界衛生組織邀請,與Global Citizen合作舉行全球慈善演唱會《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