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1
    星期二

視障按摩男 刺殺女友頸部

[2020.04.21] 發表
從事視障按摩的蘇男行兇刺傷女友被逮捕,現場血[斑斑。

【明報專訊】為情也為錢!台中市北區漢口路5段一間視障按摩院20日驚傳兇殺案,蘇姓視障按摩師疑因與蔡姓女明眼按摩師為金錢問題爭吵,氣憤之餘竟持美工刀砍殺蔡女,導致蔡頸部遭割傷,送醫縫合傷口已無大礙,蘇男則當場被警方逮捕,偵訊後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施明志指出,38歲蘇姓視障按摩師與40歲蔡姓女明眼按摩師同在按摩店工作,2人疑為前男女朋友關係;昨天晚間,蘇嫌追問蔡女一筆現金5萬元的流向,雙方發生激烈口角,蘇一時氣憤、竟持工作用美工刀直接攻擊蔡女頸部,造成蔡大量失血,現場血[斑斑、怵目驚心。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將蔡姓被害人送往中國附醫救治,院方指出,蔡女頸部有道6公分割傷,生命[象穩定,仍留院觀察。據了解,蘇嫌持刀砍殺蔡女後,蔡女倒在血泊中且失去意識,目擊民眾嚇得報警,但當警消到場時,蘇嫌還鎮定大喊「人是我砍的」,並拒絕就醫,警方封鎖現場並查扣作案用美工刀。

附近民眾指出,蘇姓視障按摩師開設按摩個人工作室招攬客人,與蔡女都在店堣u作,蘇聲稱2人雖同住一屋簷下、卻不同房,但疑似有金錢往來,昨日碰巧店休,2人疑為金錢問題起糾紛;鄰居聽到2人爭吵聲,接茪S傳出女子大聲呼救,後來警方到場才知道發生兇殺案。

據了解,蘇姓兇嫌與蔡姓女子曾交往長達8年,蔡女除了按摩工作,也經常照顧蘇嫌生活起居,雙方疑似男女朋友且同居,但遭蘇嫌否認;蘇嫌向警方供稱,蔡女早在1個多月前已搬回北區工作室。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彰化高中十八歲吳姓高中生,疑長期單戀已就讀員林高中的蔡姓女國中同學,最近吳男再次告白又被拒,昨天情緒大爆發,持料理刀翻牆進入員林... 詳情
【明報專訊】65歲的蔣姓男子因照料臥病在H的妻子感到身心俱疲,又與妻子的姊姊發生爭執,加上自己也有疾病,決定與妻子共赴黃泉,3年多前持枕頭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