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3
    星期四

傳擬售10億股權 Expedia股價漲逾7%

[2020.04.23] 發表

【明報專訊】線上旅遊服務公司Expedia Group Inc股價周三上漲逾7%。此前有報道稱,該公司正在進行深度洽商,將向私人股權公司Silver Lake Partners和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Inc.出售約10億美元的股權。

《華爾街日報》周二報道此消息,目前各行業的公司都在尋求改善財務狀況,來抵禦日趨嚴重的新冠病毒危機。

Expedia遭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嚴重打擊,因為許多國家的封鎖限制了旅行需求,該公司的股價今年已下跌約47%。

大西洋證券公司(Atlantic Equities)分析師寇威爾(James Cordwell)表示:「過去一個月,Expedia股票的最大下跌推手就是對其流動資金狀況的擔憂。有關其即將與Silver Lake和Apollo達成協議的消息,使人們對該公司能夠相對安全地度過目前的危機提升了信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