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3
    星期四

不滿高拔防疫態度 爵士加快交易步伐

[2020.04.23] 發表

NBA最早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的猶他爵士中鋒高拔,據報因防疫意識加快被球會賣走,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等隊。而美國疫情持續,但聯盟據報未有腰斬球季的打算,並計劃延遲開始下季。

高拔屬NBA首名確診球員,隊友米曹其後亦確診,雖然二人已康復,但米曹早前承認,因染疫一事不滿高拔,一直未再與對方說話,不和傳聞令爵士前景堪憂。高拔在確診前,曾於記者會刻意觸摸米高峰,被狠批防疫意識差劣,其後他向公眾道歉,但多間美國媒體昨日報道,爵士早在疫情爆發前已想賣走高拔,球隊爆疫後更想將他交易離開,達拉斯獨行俠、波特蘭拓荒者等,都是潛在交易球隊。

NBA勢重開 下季料順延開鑼

NBA自3月11日起因為疫情停賽,但聯盟總裁阿當施華日前在會議表示,考慮賽會及各球隊的收入,不會考慮腰斬球季,反而正研究是否需要推遲下季揭幕日期。

更多體育一
國際乒聯21世紀夢幻隊出爐 國際乒聯過去一個月在網上舉行21世紀夢幻隊投票,女子組方面,僅有世界第2的日本隊名將伊藤美誠,打破中國隊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