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讚周揚青勇敢 何超蓮: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

[2020.04.24] 發表
何超蓮(右)曾與台灣歌手吳克群(左)拍拖4年,於2015年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何超蓮對於好姊妹周揚青公開鬧爆羅志祥出軌的真面目,她出來力撐,大讚周揚青勇敢外,還以過來人身分自爆道:「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隨即引起網民議論,翻出超蓮過往的情史,猜誰是傷害她的人。

超蓮在社交網回應周揚青時寫道:「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我知道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周揚青回覆她:「但你現在收獲了幸福呀,我以後一定也會的,哈哈。」不少網民立即聯想超蓮所指令她「經歷過」的前男友是誰?有指台灣歌手吳克群嫌疑最大!超蓮與吳克群拍拖4年,於2015年底分手,當時超蓮在社交網發文暗示跟吳克群不歡而散:「我答應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我不會記恨,我要往前走,不會再執茪@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會永遠記住分開的那一刻,你給我留下的最後印象,可以讓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傻,也許有一天我會謝謝你,讓我學會怎麼樣更愛自己多一些。」似暗示有第三者介入。超蓮昨日被傳媒問到是否指吳克群時,表示不回應。超蓮去年4月認戀內地男星竇驍,現在愛得甜蜜。

更多影視
港姐疫境停辦 「翻生」網上舉行 佳麗轉戰真人騷淘汰賽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黃嘉雯、王菲及古佩玲,昨日跟黎諾懿、陳曉華及何依婷等,出席於電視城舉行的「2020 TVB網絡平台 疫境求新」記者會,公... 詳情
李佳芯男友陳炳銓掌紋被批有外遇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跟男友陳炳銓拍拖6年,兩人愛得低調,戀情卻一直未被睇好。早前有指Ali跟陳炳銓是苦命鴛鴦,女的被無迅溘獺A男的亦... 詳情
林一峰茹素修身心
【明報專訊】林一峰和ERROR昨日為ViuTV節目《Chill Club》錄影,明濕消瘦不少的林一峰,解釋為了原本在3月於麥花臣舉行的兩場演... 詳情
苟芸慧爆老公因疫情變緊張大師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在新冠病毒疫情下,日前為代言地產按揭公司拍攝新一輯廣告。狀態大勇的她,以多個造型上陣,包括住家look與女強人等... 詳情
Dear Jane炮製情歌大碟 主音Tim奉旨曬幸福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銀河修理員》,他們透露近幾年甚少出情歌,所以今年推出的大碟,一炮過全部是情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