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林一峰茹素修身心

[2020.04.24] 發表
林一峰稱現正專心製作5月推出的新碟。(攝影/記者:柯美)
ERROR表示忙於拍攝6月播出的新節目《ERROR自救TV》。(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林一峰和ERROR昨日為ViuTV節目《Chill Club》錄影,明濕消瘦不少的林一峰,解釋為了原本在3月於麥花臣舉行的兩場演唱會,連續3個月打拳練氣和操肌,但新冠病毒疫情席捲全球,演唱會被迫取消,他說:「創作和表演長期都可以做,唯有專心搞將於5月初推出的新碟。」愛上打緬甸拳的林一峰透露因「限聚令」,不可以繼續上堂打拳,唯有在家拉筋、創作和下廚,他說:「另一個瘦的原因是我上個月開始吃素,修身又修心。」

ERROR在節目上會唱他們的新歌《我們很帥》,保錡爆綵排時,主持人羅敏莊讚肥仔聲線不錯,但要多練習高音。肥仔稱不介意被批評,反而開心有人提點。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苟芸慧爆老公因疫情變緊張大師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在新冠病毒疫情下,日前為代言地產按揭公司拍攝新一輯廣告。狀態大勇的她,以多個造型上陣,包括住家look與女強人等... 詳情
Dear Jane炮製情歌大碟 主音Tim奉旨曬幸福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銀河修理員》,他們透露近幾年甚少出情歌,所以今年推出的大碟,一炮過全部是情歌。 ... 詳情
李靖筠愛玩即興 曾孖男友快閃旅行
【明報專訊】李靖筠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Getaway》,歌曲反傳統,講述女仔做主動帶男仔出走。 在現實生活中,李靖筠未試過主動帶男仔出... 詳情
星媽入稟索償 揭發女兒婚前「黑歷史」 杏被迫性招待中田英壽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東出昌大早前承認跟《睡著吻別醒來抱擁》拍檔唐田英里佳搞不倫戀,導致他跟妻子杏婚變,夫妻現已分居。禍不單行的是,杏與母親由... 詳情
岡江久美子新冠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曾演日劇《鬼之棲家》及《你家事我的事》的資深女星岡江久美子,昨日因新冠肺炎病逝,終年63歲,成為繼《志村動物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