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星媽入稟索償 揭發女兒婚前「黑歷史」 杏被迫性招待中田英壽

[2020.04.24] 發表
有傳杏(左)曾被前經理人公司視為搖錢樹,要求她向中田英壽(右)提供性招待,幸遭男方婉拒。
由美子(左)為向杏(右)索償巨額,不惜揭開女兒的「黑歷史」。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東出昌大早前承認跟《睡著吻別醒來抱擁》拍檔唐田英里佳搞不倫戀,導致他跟妻子杏婚變,夫妻現已分居。禍不單行的是,杏與母親由美子亦為錢反目,後者入稟索償,更在法庭文件中揭發杏在結婚前,亦曾當上「小三」,甚至遭經理人要求她向前日本國腳中田英壽提供「性招待」。

文:蘇珮欣

據日本雜誌《週刊新潮》報道,杏與母親由美子對簿公堂,源於杏為減低稅務支出,於是成立個人事務所,由美子擔任社長一職,杏以員工身分領取薪金。6年前,杏不滿由美子沉迷某宗教,竟要她向教會支付高昂的「諮詢費」,於是提出「辭職」,母女經過多年調解不果,由美子最終告上法庭,向杏索償12億日圓(約8600萬港元)損失。

《週刊新潮》近日跟進報道,發現由美子亦即《最後武士》日本男星渡邊謙的前妻,在提交法庭文件中,刻意揭發杏的「黑歷史」,藉此在訴訟中取得優勢。

曾遭家暴性騷擾

由美子表示,杏出道初期曾遭前模特兒公司經理人多次性騷擾,並要求她「性招待」日本國腳中田英壽,幸好男方婉拒。由美子又表示,杏的感情生活非常混亂,不時要她出面收拾「爛攤子」,自認是個盡責的社長。

由美子更爆料指杏與東出昌大結婚前,曾與有婦之夫拍拖,又曾遭前男友家暴;直至杏與東出昌大拍拖,二人相約到酒店秘會,都是以母親名義預約及登記,以作掩飾。

牽連前夫渡邊謙

對於杏指控由美子沉迷宗教,後者反駁「信徒」其實是杏,聲稱可提供相關電郵作證,但遭法庭以私隱為由拒絕呈堂。在訟狀中,由美子更把前夫渡邊謙「拖落水」,示意他欠下巨債,要杏努力賺錢償還,由美子亦曾到《半澤直樹2》男星北大路欣也家中借錢。

《週刊新潮》記者曾向由美子求證法庭文件內容的真偽,並未得到答覆。杏所屬事務所重申,現正進行訴訟,因此拒絕回應。

更多影視
岡江久美子新冠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曾演日劇《鬼之棲家》及《你家事我的事》的資深女星岡江久美子,昨日因新冠肺炎病逝,終年63歲,成為繼《志村動物園》... 詳情
70歲李察基爾再為人父
【明報專訊】《風月俏佳人》70歲男星李察基爾(Richard Gere),前年跟西班牙女友Alejandra Silva結婚,去年誕下兒子A... 詳情
荷爾芭莉獲「占士邦」救命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荷爾芭莉(Halle Berry)最近接受名嘴Jimmy Fallon的節目訪問,重提昔日拍攝《新鐵金剛之不日殺機》期間... 詳情
山下智久英語新劇6月首播
【明報專訊】日劇《緊急救命3》男星山下智久近年積極進軍國際,接拍HBO新劇《南極兇案》(The Head)。 新劇共分6集,講述來自世... 詳情
【開箱】《夫妻的世界》會爛尾? 原著出軌夫自殺未遂 大婆孤獨 兒子出走
【明報專訊】昨日本欄談及大熱韓劇《夫妻的世界》,今明兩日將會播放第9及10集,到底《阿斯達年代記》朴海俊扮演的出軌老公,另娶小三後,是否不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