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溫市中心東端流動廁所驚現嬰屍
警急尋棄嬰母親 籲民眾提供線索

[2020.04.24] 發表
有人在流動廁所獻上鮮花和毛毛熊追悼死去的嬰兒。(加新社)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新聞視頻。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公布,警方於周三(22日)在溫市中心東端的一個流動廁所發現一具新生嬰兒的屍體。市警表示非常擔心嬰兒母親的精神和身體狀況,希望她盡快與警方聯絡,更呼籲目擊者向當局提供線索。市警並補充指出,近日亦接到不少有關流動廁所公安問題的報案,呼籲市中心東端的社群,盡量在有人陪同的情況下使用流動廁所。

東端流動廁所公安案件頻發

據市警聲明表示,警方在周三下午6時,接報到達Main街夾Hastings街查看一個流動廁所時,發現一個嬰兒,警員當時認為嬰兒明顯已經死亡。市警形容這是一宗「極端悲慘的事件」,初步仍在尋找目擊者及嬰兒的母親,同時亦非常擔心該名母親的精神和身體狀況,希望她盡快與警方聯絡。卑詩法醫服務處也參與這次調查。

由於警方仍在調查,所以未透露更多有關死嬰詳情,僅呼籲目擊者,特別是嬰兒的母親,致電604-717-2500聯絡重案組,或撥打滅罪熱線1-800-222-8477匿名爆料。

據悉,有目擊者看到一名女子在卡內基社區中心(Carnegie Community Centre)外的一個流動廁所,停留了半天,直至有人開門才出來。昨日也可以見到有人在卡內基社區中心外的流動廁所,獻上鮮花和毛毛熊追悼死去的嬰兒。

另外,市警發言人維辛廷(Tania Visintin)補充,警方近日接到不少與流動廁所有關的報案,例如在周六有人在流動廁所內用藥過度致死,過去幾周也出現6宗流動廁所火警。她藉此呼籲東端民眾,不要獨自進入這些流動廁所,如果有需要使用流動廁所的時候,盡量在有其他人陪同的情況下使用。

視頻鏈接: youtu.be/Eo-N98zJOL0溫市中心東端流動廁所

更多加國新聞二
涉襲9旬華翁 案嫌身分確定
【明報專訊】溫東便利店上月發生的患失智症亞裔長者被推倒事件,警方發布保安片段尋疑犯不久後便收到大量線報,溫市警證實已確定男疑犯身分,但沒有公... 詳情
斯省槍手家中傳現殺人名單 無槍牌料犯案槍械非法獲得
【明報專訊】據《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周四報道,警方在斯高沙省血腥屠殺案槍手家中,發現一份殺人名單。 報道... 詳情
沙省擬5月初重啟經濟 全國首個 分5階段 牙醫驗光師最先取消限制
【明報專訊】沙省周四宣布方案,在新冠肺炎危機期間分5個階段,重新啟動部分經濟,牙醫診所、美髮店、高爾夫球場和零售店,可能於下月相繼重新營業。... 詳情
多倫多緊急令滿月 損失至少逾15億元
【明報專訊】昨天是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潮進入緊急狀態的一個月。莊德利表示﹐疫情為多倫多經濟帶來衝擊。即使按最佳狀況﹐市府的損失也... 詳情
阿省公路槍擊德國遊客致癱 16歲被告判刑21月 即將出獄
【明報專訊】阿省一名少年2018年開槍擊中一名公路上開車的德國觀光客,被裁定嚴重襲擊及對車輛隨意開槍罪名,法官周四宣布量刑結果,他可很快獲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