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法拉利預算願減至1.45億美元

[2020.04.24] 發表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車調整來季預算上限的討論有進展,法拉利只願減至每年1.45億美元,但否認更嚴格的方案獲其他車隊通過時,會考慮退出F1。

由於疫情令F1賽會及車隊收入驟減,早前提出下調來季1.75億美元的每隊預算上限。法拉利領隊賓洛圖向英國《衛報》稱,1.45億已是最大讓步,不能如其他車隊所言,在後年減至1.3億。惟法拉利方面其後澄清,賓洛圖所說的選項,不包括退出F1。

在今季賽事嚴重受影響下,有傳意大利伊莫拉賽車場有意承辦分站。該賽道曾以聖馬力諾站名義舉辦賽事,前世界冠軍冼拿於1994年一屆意外身亡,賽事自2006年起停辦。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多哈利雅得爭辦2030亞運 2030年亞運會申辦期前日截止,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接獲兩份標書,包括曾在2006年主辦亞洲的卡塔爾首都多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