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7
    星期一

紐省連續第8天「零確診」
僅4患者留醫 無人需深切治療

[2020.04.27] 發表
紐省首席衛生官羅素醫生。(CTV圖片)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周日沒有錄得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為連續第8天「零確診」。

紐省目前累計確診個案維持118宗,111人康復,僅7人抱病在身。在餘下病例中,有4名患者仍然留醫,但沒有一名患者需要接受深切治療。

紐省首席衛生官羅素醫生(Dr. Jennifer Russell)在周日發布的書面新聞稿中說﹕「我省處於有利位置。但現在仍然是保持耐性和警惕的時候。我們希望為公民和企業爭取一切機會,從這次危機中恢復過來。我們必須遵從戰略性、有條不紊的方法來實現這一目標。」

更多要聞二
大溫疫期垃圾總量減10%
【明報專訊】自上月20號防疫措施在全省生效後,大溫都會局(Metro Vancouver)的商業垃圾總量較去年同期減少25%,令今年4月的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