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7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20.04.27] 發表

歐陽若曦電競賽位列13

香港賽車手歐陽若曦首次轉戰電競賽,昨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上海站多次捲入意外,兩場賽事均只能以第13名完賽;上季英國F3總亞軍賀加特則連贏兩場。

F1料7月奧地利揭幕

奧地利早前解除封鎖令,當地傳媒報道,世界一級方程式(F1)有望在7月初揭幕,於當地的斯皮爾堡賽道連辦兩站;賽車場持有者紅牛亦確認正為比賽準備。

NBA多隊5•1有望復操

美聯社及路透社報道,NBA各隊在5月1日起,若地方政府解除社交距離指引,可重開球隊設施讓球員獨自訓練。惟紐約等地封鎖令最少到下月中才完結,紐約人及布魯克林籃網等遲半個月備戰。

希臘足總再查5年前假波案

希臘傳媒SDNA報道,當地足總重新調查2015年假波案,並有證據證明奧林比亞高斯,及另一希超球隊艾杜美圖斯當年操控球賽;兩軍的最高處分將是降班。

蒙彼利埃染疫中場離ICU

法甲球隊蒙彼利埃中場祖利亞森比亞(圖),上周因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入院。其經理人昨向傳媒確認,他已離開深切治療部,亦不需使用呼吸機。里昂則確認迪比拒續約,但否認雙方關係破裂。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