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木村夫婦陪愛犬抗疫

[2020.04.28] 發表
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靜香為愛犬清潔和扮靚,居家隔離的生活一樣充滿樂趣。

【明報專訊】日本疫情似有緩和[象,東京確診新冠肺炎個案,連續兩日跌至100人以下,不過,「萬人迷」木村拓哉昨日透過微博表示:「緊急事態宣言,照如今的形勢真的到(5月)6日可以解除嗎?」似乎對此有所保留。受疫情影響而暫時停工的木村拓哉,仍然不敢鬆懈,過茤~家隔離的生活,閒來跟女兒及愛犬共享天倫之樂。繼木村前日透過微博上載他為小狗梳毛的短片後,其妻工藤靜香昨日接力,透過社交媒體IG Story公開她為大狗洗手的片段,齊齊做足防疫措施。另一方面,木村夫婦一向熱愛水上運動,但為遏止疫情擴散,靜香昨日呼籲民眾暫時留在家中,避免出海,減少對附近居民造成困擾。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