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二埠醫院護士儲物櫃遭爆竊 素里涉案19歲女子被控4罪

[2020.04.28] 發表
新西敏市警昨日公布,本月中皇家哥倫比亞醫院發生當值護士的儲物櫃被爆竊案。

【明報專訊】新西敏市警昨日公布,本月中皇家哥倫比亞醫院(Royal Columbian Hospital)發生當值護士的儲物櫃被爆竊一案,涉案女子年僅19歲,現被控4項與盜竊及行騙有關的罪名。

新西敏市警指,於4月14日約凌晨2時45分接報,指皇家哥倫比亞醫院在13日晚9時40分至凌晨零時30分發生偷竊案。

報案指一名年約20至30歲女子進入醫院,換了衣服後走到職員專用區,她涉嫌破開一名當值護士的儲物櫃。

該護士失去銀包,內有現金、信用卡等。

女疑犯離開醫院後,被指曾在附近一商戶使用涉盜竊得來的信用卡。

新西敏市警續指,探員查看保安錄像,辨別出疑犯。其後警方向檢控部門建議起訴,而該疑犯也因為另外一些不相關的事故而被警方扣留。

警方指,19歲素里居民Taylor Minion昨日被控4項刑事罪名,包括破門闖入、5000元以下盜竊、使用不法取得的信用卡和5000元以下的行騙;她會一直被扣押至下次出庭。

新西敏市警斯葛特(Jeff Scott)稱,向醫護人員偷竊的行為令人氣憤,尤其是他們當時正在醫院內工作,「警方將與醫院職員和保安合作,幫助確保這不會再發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