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微軟獲可口可樂5年合約 提供商業軟件改善客服

[2020.04.28] 發表

【明報專訊】微軟(Microsoft) 周一表示,它已獲得為可口可樂(Coca-Cola)提供商業軟件的一項5年合約,包括它的Teams聊天應用程式和客戶服務人員的工具。兩家公司並未說明交易的規模,但表示會包括微軟Dynamics 365工具套件,直接與Salesforce.com競爭。

微軟在一般商業用途軟件上,如電郵和文字處理應用程式,有很強的實力,但在為其特殊軟件如顧客服務及銷售人員使用的應用程式等方面,一直在努力爭取更多的客戶。

微軟業務應用程序組公司副總裁菲利浦斯(James Phillips)表示,可口可樂將使用微軟技術,將多個內部系統的信息整合在一起,利用人工智能從內部系統中獲取數據並回答問題。

可口可樂高級副總裁兼首席信息和綜合服務官辛普森(Barry Simpson)表示,微軟的軟件可以幫助可口可樂,「汰換先前各自為政及分散的系統」。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