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20.04.28] 發表

日專家稱明年東奧宜閉門

東京奧運受新冠肺炎疫情延至2021年夏天舉行,但日本傳染病學專家北村義浩,最近在一個日本電視節目中「潑冷水」,認為明年如常舉行東奧的可能性為0%。這名長野保健醫療大學教授補充,除非沒有觀眾、有疫苗或特效藥面世才可正常舉辦,但稱「不能僅靠日本一個國家的努力」。

塔吉克超聯停擺14日

早前還是亞洲唯一仍然舉行的足球聯賽─塔吉克超級聯賽,前日宣布停賽14天至下月10日。據報道,塔吉克雖現時仍未有確診個案,而聯賽自本月4日開季以來,一直閉門舉行,剛於周日已完成3場比賽,但塔吉克足總表示,遵守該國政府最新的防疫措施,而作出停賽決定。

杜奧巴逐科足總會長出師不利

42歲車路士傳奇射手杜奧巴,競逐科特迪瓦足總會長選舉出師不利,昨日由14名退役球員代表透過視頻投票,這名「象軍」歷來入球王意外地「食蛋」未獲一票,反觀其最大對手卻獲11票,其餘3票棄權,但還有現役球員及教練等界別投票,故杜奧巴競選仍未幻滅。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