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9
    星期三

兩選港姐皆敗 朱智賢曾戀餐廳老闆

[2020.04.29] 發表
朱智賢參加過兩次港姐選舉均落選。(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朱智賢(Ashley)被爆背謝東閔搭上有婦之夫黎振燁,兩人在車廂密會斷正。現年33歲的朱智賢參加過兩次港姐均落選,其後加入TVB成為合約藝員。入行初期,她主要擔任娛樂新聞台主播,後來因拍攝旅遊節目《3日2夜》騷身材惹話題,並獲網民熱捧。近年朱智賢參與劇集拍攝,其中於《救妻同學會》及《白色強人》擔演要角再受注目,她亦主持《東張西望》。

感情生活方面,朱智賢在2016年被揭跟餐廳老闆Derak拍拖,當時她承認雙方已交往一段時間;翌年爆出她搭上《超級巨聲》出身的謝東閔後便跟Derak分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不想騷擾謝東閔 陳山聰:佢大個仔識處理
【明報專訊】陳山聰、黃智雯、譚俊彥、何遠東及孟希璘昨日在電視城宣傳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同劇的楊秀惠前日在網上報喜,宣布已在馬來西亞誕... 詳情
10月底紅館開騷 梁漢文:大家一齊集氣
【明報專訊】梁漢文將於10月在紅館舉行第5次個人演唱會。在新冠病毒疫情下,近月的演唱會不是取消就是延期,昨日梁漢文公布好消息說:「公司通知我... 詳情
熊黛林自認虎媽 教孖女惡過老公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她透露受疫情影響,新年後甚少出街,最多帶孖女去公園玩,朋友之間的聚會完全沒有,「因為孖女仲... 詳情
暫居大澳拍劇 張曦雯拒男友探班 王浩信盼靚景推動港旅遊業
【明報專訊】王浩信、張曦雯、張振朗及蔡思貝為無邢s劇《踩過界II》日夜馬不停蹄趕拍,因疫情關係原到緬甸拍攝外景的戲分也要改為到大澳取景,日前... 詳情
周顯揚杜致朗「疫市」求變 電影網上放映成趨勢
【明報專訊】由韓庚主演、周顯揚執導、杜致朗監製的電影《我們永不言棄》,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在全國影院停業抗疫情G下,取消原定3月的上映期,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