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9
    星期三

華春瑩Twitter發文 促美卿停政治把戲

[2020.04.29] 發表
針對美國務卿蓬佩奧的言辭攻勢,華春瑩發表推文要求蓬佩奧「少搞政治把戲,省點精力救人。」(中新社)

針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再度在受訪時稱中國隱瞞新冠疫情,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周一(27日)在Twitter發文稱「(蓬佩奧)停止政治把戲,省點精力去拯救生命吧。」華春瑩又引述早前兩則美國傳媒報道,暗示是美方在散布虛假信息。其一報道為美媒politico披露共和黨參議院全國委員會一份57頁備忘錄,當中建議該黨候選人以攻擊中國的方式來回應疫情,華春瑩轉發該報道並評論稱「真是好劇本!」

另一篇出自調查報道網站「灰色地帶」的文章,則指《華盛頓郵報》等媒體所稱病毒或源自武漢實驗室的報道「漏洞百出」。(環球網)

更多中國要聞
印度停用檢測試劑 華企稱產品達標
印度醫學研究理事會(ICMR)周一宣布停用中國製快速抗體檢測試劑盒,並要求退貨,稱這些試劑盒的靈敏度存在「巨大差異」。 中國廠家對此「... 詳情
昨早(28日)8時30分,北京小湯山醫院最後一批共兩名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治癒出院,該醫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其隔離病區亦將於明日起關閉備用。... 詳情
為促進「解封」後經濟,武漢市出台一系列措施穩就業,包括小微企業每招聘1人可獲得1000元(人民幣,下同)補貼。 據《長江日報》報道,湖... 詳情
【明報專訊】繼兒歌《方艙醫院真神奇》在內地網上引起非議後,近日另一首被稱為「恐怖童謠」的詩歌《新冠病毒終於哭了》又刊登在《中學生導報》上,再...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之際,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日前在社交網上,發布抗疫歌曲《海的那邊》(One Sea)MV,獻給中菲抗疫人士。然而,有部分菲律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