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30
    星期四

傳短訊鼓勵朱智賢 林溥來:身為人夫要小心

[2020.04.30] 發表
羅霖(左起)和薛家燕將會在家慶祝母親節;至於林溥來,跟羅霖一起擔任家燕姐節目的嘉賓主持。(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與朱智賢一起主持《東張西望》的林溥來(Patrick sir),昨日到新城電台出席薛家燕節目改革記者會;他表示傳了短訊鼓勵朱智賢,獲回覆一個多謝手勢。他自言是局外人,但無論發生什麼事也要勇敢面對。據稱《東張西望》會換走朱智賢?他說一星期主持兩三次,跟不同女主持合作,朱智賢其實主持日數不多,一個月才一兩次。

薛家燕羅霖留家慶母親節

Patrick sir表示看到朱智賢與黎振燁的新聞有少少出奇,報道稱他們吃東西,背後是怎樣,要兩人交代。問他會否和女同事去那麼遠吃蛋糕?他說不知及不排除,與好同事和朋友傾偈或慶祝生日,有機會去較靜的地方。身為有婦之夫的Patrick sir跟女生約會會否避忌?他說:「會,要畀太太知,我約會的女生,老婆都認識,有次我和李佳芯結伴去看舞台劇《今晚打老虎》,都是太太幫我們買票。身為人夫要小心,什麼也要公開給太太知,希望朱智賢盡快渡過難關。」

家燕姐節目加入羅霖與Patrick sir做嘉賓主持,家燕姐說節目改革後,會視頻播出見樣,所以要化妝和著到七彩出鏡。母親節將至,她讚羅霖是偉大媽媽,有堅毅精神,無論何時都痡o好弗。受疫情影響,她們會留家慶祝。羅霖稱兩名兒子最近上網學烹飪,屆時會親自下廚,但她對兒子沒信心,擔心是地獄廚神狺F廚房,所以有準備叫外賣。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公開戀情一周年 竇驍曬甜蜜照U何超蓮
【明報專訊】何超蓮日前讚周揚青揭開羅志祥出軌真面目好勇敢,又自爆也曾經歷被背叛。她之後在電台訪問中,說曾接二連三受感情傷害,被前度男友不尊重... 詳情
不滿被指以母親病重求饒 羅志祥發聲:我媽身體很健康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爆出軌惡行,形象破產,演藝事業亦受影響。有傳他之前公開向周揚青及曾被他欺騙的女生道歉,是藉此要求周揚青... 詳情
葉家寶搞網上抗疫騷 欲邀黃貫中夫妻檔唱《真的愛你》
【明報專訊】影音使團創世電視昨日聯同「香港藝人之家」成員韓馬利、施熙瑜和丁樂鍶等在觀塘派口罩和消毒用品給市民。影音使團負責人葉家寶表示今次已... 詳情
李徐子淇偕大仔講故事為基層兒童籌款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李徐子淇近日以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身分,開展#SaveWithStoriesHK活動,希望可以協助兒童停課不停學。 ... 詳情
吳鎮宇兒子自爆患舞台恐懼症
【明報專訊】吳鎮宇與兒子Feynman於2014年曾一起參與內地真人騷《爸爸去哪兒2》,當時兩父子演出搶鏡,Feynman成為焦點。轉眼F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