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30
    星期四

葉家寶搞網上抗疫騷 欲邀黃貫中夫妻檔唱《真的愛你》

[2020.04.30] 發表
葉家寶(左)與韓馬利(右)於觀塘派抗疫用品給市民。(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影音使團創世電視昨日聯同「香港藝人之家」成員韓馬利、施熙瑜和丁樂鍶等在觀塘派口罩和消毒用品給市民。影音使團負責人葉家寶表示今次已是第10次派抗疫用品,雖然疫情有緩和[象,但防疫意識仍然不可掉以輕心,會繼續到各區派抗疫用品。

葉家寶透露影音使團於5月9日在網上舉行「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音樂會」,到時演出歌手有關心妍、林沖、巫啟賢和有「泰國小鄧麗君」之稱的朗嘎拉姆等。音樂會下午3時30分開始,約個多小時,他說:「因為以『真的愛你』為主題,正聯絡黃貫中,看他能否和太太朱茵或Beyond成員來演唱《真的愛你》。」翌日(5月10日)會舉行「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佈道會」。

韓馬利盼限聚令不再延期

韓馬利有份參演的無邢s劇《解離日記》預計5月開工,她飾演護士長,主要戲分在醫院,但受疫情影響,醫院未能借出拍攝,要搭景。

她的跳舞學校因「限聚令」停業近一個月,「限聚令」結束便會復課,她說:「很多學生傳短訊問我幾時復課,我叫他們乖乖遵守規矩留在家中,我當然不希望限聚令再延期,但為大家安全也沒辦法。(損失多少?)不敢計,最重要可以再開,大家有工開,明天會更好。」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李徐子淇偕大仔講故事為基層兒童籌款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李徐子淇近日以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身分,開展#SaveWithStoriesHK活動,希望可以協助兒童停課不停學。 ... 詳情
吳鎮宇兒子自爆患舞台恐懼症
【明報專訊】吳鎮宇與兒子Feynman於2014年曾一起參與內地真人騷《爸爸去哪兒2》,當時兩父子演出搶鏡,Feynman成為焦點。轉眼Fe... 詳情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印度男星 53歲伊凡卡漢病逝
【明報專訊】曾經參演李安執導《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印度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兩年前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前日因結腸感染,被... 詳情
EXO首名爸爸 Chen太太誕女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的27歲成員Chen(金鍾大)昨日傳來喜訊,他的新婚妻子剛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某婦產科醫院誕下女嬰,母女平安。E... 詳情
佐藤健網上撩妹「泰」溫柔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佐藤健主演TBS電視台冬季日劇《天堂的天使》雖已播完,但人氣有增無減,就連新冠病毒疫情導致春季日劇停播,電視台亦把《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