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1
    星期五

「當年扮好男人極惡心」 同屆港男梁裕恆鬧爆黎振燁虛偽

[2020.05.01] 發表
梁裕恆(左)與黎振燁同在2016年參選香港先生,前者落選,後者奪冠。(資料圖片)
被背叛的謝東閔(右)前日陪朱智賢出席記者會。(資料圖片)
傳黎振燁(右)已獲懷孕8個月的老婆原諒。(資料圖片)
王喜(資料圖片)
何雁詩(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朱智賢與有婦之夫黎振燁爆出車廂密會偷食蛋糕事件,被網民鬧爆「姣精」及「賤男」,形象受損。朱智賢被冠以「小三」之名,但獲男友謝東閔原諒兼打救,前日陪同她開記者會公開道歉,希望外界給予機會。不過朱智賢被批評表現欠誠意,未有親口向黎振燁的大肚妻道歉,還以抽離不到角色做藉口。王喜在社交網嘲笑她。至於黎振燁繼續潛水,但有傳他認錯後已獲老婆原諒。跟黎振燁參選同屆香港先生的梁裕恆就鬧爆他參選時為人虛偽。

娛樂組

朱智賢在爆出「偷食」後,才承認謝東閔是男友,靠謝東閔幫她渡過這一關。被背叛的謝東閔要陪她出席記者會,令很多網民看不過眼,質疑他是否被迫要出來救朱智賢!朱智賢在記者會雖然6次講「對唔住」,但被指沒有誠意,無向黎振燁的太太道歉,更以自己演戲經驗不足,抽離不到角色作藉口。

王喜笑朱智賢:以後點搵食

王喜在社交網嘲笑她:「抽離唔到角色?哈!公司咁多過來人前輩做過咁多示範,你都毫無進步,以後點偷食,噢,sorry,點搵食?」有網民問如果要她演殺人犯,抽離不到點算?

「趁老婆大肚偷食是賤中之賤」

黎振燁背妻出軌,連日來「潛水」不見人,但有傳已獲老婆原諒。雖然有稱兩人原本前天也會現身記者會,但傳黎太突然改變主意,亦有說她其實是身體不適才臨時甩底。黎振燁是2016年香港先生,當年跟他同屆參選、一向言論出位的梁裕恆在社交網鬧爆黎振燁,指當年已覺得黎振燁為人虛偽。他說︰「當年扮好男人真係極惡心,一大班港男、港姐傾偈,佢刻意行開話『我唔可以同其他女仔傾偈,費事老婆介意』,做畀工作人員睇,做畀高層睇,但真係over鷕o,一大班人閒話幾句正常社交,M家又唔係叫你單獨去荒山野嶺食蛋糕,有什麼問題?衋號L分鰲N假!」他再斥黎振燁趁老婆大肚去「偷食」是「賤中之賤」:「大佬,你老婆佗住你個BB謘I真係好男人,就唔使日日搬個老婆出螫鶻L邊念咒咁,我係好男人,我係好男人×100。」

何雁詩讚謝東閔有顆巨大的心

謝東閔公開維護女友雖然被批評,但亦被讚是暖男,不少好友在社交網留言撐他。曾與謝東閔傳緋聞的何雁詩說:「你有一顆巨大的心,令我感到驕傲,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洪永城、楊潮凱等都叫他加油。

更多影視
與地產富商結束8年婚姻 陳德容︰和平分手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45歲台灣女星陳德容當年憑主演瓊瑤電視劇《梅花三弄》走紅,她於2011年閃嫁地產富商王贊策,曾被形容是公主與王子的童話。陳德容婚... 詳情
趙慧珊駁髮著復古裙散發女人味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 (Aka)原本年初拍攝新造型照,但受疫情影響延期。她日前終於到灣仔拍攝,共有10個造型... 詳情
陳偉成B仔滿月叫陳朗瑜
【明報專訊】陳偉成太太黃樂樂(真名黃藹樂)今年3月底誕下B仔,由於未改名,他們暫稱兒子為「小陳生」。昨日陳偉成在社交網透露兒子滿月,並已由堪... 詳情
駕駛小型飛機屢出事 遭FAA調查 77歲夏里遜福險釀空難
【明報專訊】《星球大戰》男星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年屆77歲,依舊熱愛飛行,即使曾發生墜機意外身受重傷,但仍無阻他衝上雲霄的... 詳情
「綠葉王」志賀廣太郎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曾參演《半澤直樹》、《Priceless無價人生》、《陸王》及《花樣男子Next Season》等日劇的「綠葉王」志賀廣太郎,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