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1
    星期五

湯漢斯捐血:易如小睡

[2020.05.01] 發表
湯漢斯和太太麗達韋遜分別貼出上周捐血時的照片。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美國確診人數超過101萬,逾5.8萬人死亡;今年3月在澳洲發病的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和太太麗達韋遜(Rita Wilson),是荷李活首對染疫夫婦,現已康復;兩人早前表示,捐出帶有抗體的血液,希望幫助醫療機構,盡快研發疫苗。湯漢斯當時更笑言若成功,它可稱為「漢斯疫苗」(Hanks-ccine)。

湯漢斯和麗達前日更新社交網,分別貼出往捐血的照片;前者留言表示,「這就是上周捐出的血漿,填完文件,易如小睡片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