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2
    星期六

陳靜需要有家庭:不排除閃婚

[2020.05.02] 發表
陳靜自爆當年退出娛樂圈是因為任性。

【明報專訊】陳靜在影圈10年,一向給人性感女神形象。她當年由拍廣告入行,出過兩本寫真集後,拍首部電影《潮性辦公室》,到第二部電影《喜愛夜蒲》,她已需要演出很多激情戲。她接受何嘉麗主持的ViuTV節目《金像女情》訪問,稱當時最緊張是要說服家人,幸好家人明白是好好的機會,她亦相信電影團隊。

陳靜於2013年憑電影《低俗喜劇》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同年8月她突然稱因家庭、情緒、健康及感情問題決定退出娛樂圈,但兩個月後戲劇性宣布回歸。

她解釋當時不是病的問題,而是自己任性。不過她的身體真的曾出現警號,「我拍完第二部戲已經有抑鬱,畫畫是幫助我釋放壓力的一種方法」。她稱那段時間好難過,後來學識與家人分享,感恩關係變得親密。

31歲陳靜自言是需要有家庭的人,以前想過26歲結婚,27歲有小朋友。但都過了,現在一切隨緣。她不排除閃婚,婚後一定以家庭為重。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謝東閔炮轟黎振燁:謊言巧語後還站出來講大話
【明報專訊】朱智賢被爆搭上有大肚妻的黎振燁,兩人形象直插谷底。朱智賢「偷食事件」曝光後,她突然承認謝東閔男友身分,獲對方出面打救,陪同她出席... 詳情
「明年玩三人瑜伽」 吳雲甫宣布老婆懷孕3月
【明報專訊】吳雲甫於2009年參選香港先生後加入娛樂圈,他於今年3月與拍拖未夠一年的瑜伽導師林瑋如結婚。婚後兩個月,吳雲甫昨日開心宣布老婆已... 詳情
追看《機場特警》 林淑敏叫許家傑Keep住型
【明報專訊】林淑敏昨日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她透露監製希望超越經典處境劇《真情》的1128集紀錄,現在劇集在周六日播出也升到3... 詳情
黃祥興慶祝孻仔出世3個月 林燕玲囝囝滿月叫葉星辰
【明報專訊】黃祥興與老婆Peggy結婚7年,育有5歲女兒黃晞桐及3歲兒子黃子晉。Peggy今年一月底誕下孻仔Damien,黃祥興開心第3度做... 詳情
林溥來讚薛家燕愈笑愈健康
【明報專訊】薛家燕主持的新城電台節目《開心大派對》於5月大革新。家燕姐日前率領其他主持林溥來(Patrick sir)、范振鋒拍宣傳片。P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