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2
    星期六

追看《機場特警》 林淑敏叫許家傑Keep住型

[2020.05.02] 發表
林淑敏劇透《開心速遞》,稱她飾演的大小姐將會跟送水輝(許家傑飾)分開發展。(攝影:鍾偉茵)
許家傑(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林淑敏昨日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她透露監製希望超越經典處境劇《真情》的1128集紀錄,現在劇集在周六日播出也升到30點收視,成績理想,相信拍多一年便能順利創紀錄。

林淑敏談到劇情發展,透露她飾演的「大小姐」將會跟「送水輝」許家傑分開發展,她說:「我們獨立發展都好,有新鮮感。」她笑言完全沒有不捨送水輝,「我身邊仲有好多男人圍住,有爸爸(羅樂林)、KC(歐瑞偉)、Terry(李偉健)」。她大讚許家傑在劇集《機場特警》演出好有型,鼓勵他多拍劇。她笑說:「我叫他要Keep住有型,否則不要回歸《愛?回家》。」問她現實中的老公,可有擔心她拍劇難以「抽離角色」?林淑敏說:「不怕,我拍攝時間好穩定,基本上10點就唌A最近老公多留家,見面時間也多了,但別人的事就不評論。」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祥興慶祝孻仔出世3個月 林燕玲囝囝滿月叫葉星辰
【明報專訊】黃祥興與老婆Peggy結婚7年,育有5歲女兒黃晞桐及3歲兒子黃子晉。Peggy今年一月底誕下孻仔Damien,黃祥興開心第3度做... 詳情
林溥來讚薛家燕愈笑愈健康
【明報專訊】薛家燕主持的新城電台節目《開心大派對》於5月大革新。家燕姐日前率領其他主持林溥來(Patrick sir)、范振鋒拍宣傳片。Pa... 詳情
賀大女心美生日 木村「出賣」靜香當年孕肚
【明報專訊】「木村嫂」工藤靜香上月慶祝50歲生日,「萬人迷」木村拓哉跟女兒心美和光希分別透過社交媒體送上祝福。昨日輪到大女心美19歲生辰,一... 詳情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再陷危機
【明報專訊】金喜愛、朴海俊及韓素希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上周播出第10集,收視升至22.9%,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之餘... 詳情
武田真治拍拖掃貨有默契
【明報專訊】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原定4月開播的春季日劇,大部分都抽起,武田真治主演NTV電視台新劇《美食偵探明智五郎》算是少數例外。雖然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