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3
    星期日

告別逾40年老字號 王宗堯陳嘉莉食蛇羹排隊一個鐘

[2020.05.03] 發表
陳嘉莉(左)與王宗堯在食店門外拍照留念。
陳嘉莉(左)大讚蛇羹餐好味。

【明報專訊】王宗堯與陳嘉莉是銅鑼灣街坊,上月底屹立該區逾40年的老字號「蛇王二」光榮結業,他們在「蛇王二」營業最後一日往拍攝新節目《遺失?港味》,用影像記下這間老店最光榮和最感嘆的時刻。

《遺失?港味》主題是拍攝香港情懷,他們拍攝當日見到店外全日打蛇餅,有很多市民幫襯,王宗堯與陳嘉莉排隊等了一小時才有位。王宗堯是熟客,坐下便跟店長羅先生及員工打招呼,店長親自為他們落單。陳嘉莉首次品嘗蛇羹餐,大叫好味,希望該店在疫情後可以重開。店長慨嘆「蛇王二」捱過SARS、金融風暴,卻過不了新冠病毒肺炎這關,實在可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陪幸運粉絲傾偈玩遊戲 美國隊長率復仇者聯盟籌款抗疫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美國的疫情尤其嚴峻,超過107萬宗確診個案,逾6.3萬人染疫亡;演藝界工作雖然大受影響,但同心抗疫,紛紛發... 詳情
金喜愛捲謀殺案 《夫妻的世界》收視微跌續稱冠
【明報專訊】金喜愛、朴海俊及韓素希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上周播出第10集,收視升至22.9%,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錄;前... 詳情
《一日三餐》車勝元鮑魚宴客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前日首播「漁村篇」第5季,繼續由《和遊記》車勝元、《1987:逆權公民》劉海鎮及《我身後... 詳情
李敏鎬咀金高恩 《The King》收視不升反跌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於是前者退役後的復出頭炮,加上《太陽的... 詳情
【開箱】《驚天營救》雷神獨闖龍潭 含淚演繹另類父子情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成為間接得益者,據首季公布業績顯示,全球付費訂戶急增逾1500萬人,比該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