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3
    星期日

溫市奧園帳篷再次起火

[2020.05.03] 發表

【明報專訊】周五傍晚6時左右,溫市中心東端奧本海默公園(Oppenheimer Park)帳篷城內燃起大火,消防員接警後迅速趕至現場撲滅火災,事件中無人受傷,起火原因待查。

消防員到場時發現有3、4個該帳篷起火,火吞有5、6呎高,但很快將火救熄。帳篷城長期被無家可歸人士佔據,這是兩個月內的第二宗火災。

卑詩省政府近日宣布將會在5月9日前,把奧本海默公園和溫哥華島維多利亞帳篷城的露宿者,遷移到市內的酒店和旅館暫住,幫助他們應對新冠疫情和濫藥成癮的雙重危機。

更多加國新聞三
加美情侶兩地相思
新冠疫情令不少國家封關抗疫,加美兩地陸路關卡也不例外,兩國政府最近宣布延長封關30天,住返兩地的貨運及必需的旅程除外,加美兩地的異國情緣戀人... 詳情
未找到機身殘骸查禍因有難度 失事加軍直升機料高速墮海
【明報專訊】一架加軍直升機上周三在希臘沿海墜毀造成6死的事件,有前軍官員認為,肇事海軍旋風(Cyclone)直升機可能是突如其來高速墮海,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