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3
    星期日

高比次女詹納14歲生忌 家人社交網悼念

[2020.05.03] 發表

3個月前的一場直升機空難,帶走高比拜仁次女詹納(Gianna Bryant,圖右,網上圖片)的生命,也帶走這名女子籃壇未來希望。前天是她的14歲生忌,其母親雲妮莎與姐姐同在社交網悼念。

詹納於今年1月的直升機空難,與父親兼NBA傳奇高比拜仁一同喪生。在她的14歲生忌,雲妮莎先在社交網悼念:「在詹納上學的照片,她最愛在衣領繫上紅煲呔,紅色代表她的愛,希望大家以此顏色一起緬懷她。」

雲妮莎亦上載紅手帶照片為曼巴基金籌款,以女兒之名繼續行善。高比長女娜塔莉亞(Natalia,圖左)則在社交網說生日快樂:「我每天都掛住你的笑容,我知道你和爸爸在天上都會笑#看顧我們,我愛你。」

NBA選秀因賽事停擺延期

另外,NBA因常規賽暫停,未能以成績得出選秀抽籤順序,周五宣布原定5月19日舉行的抽籤,以及5月19至24日的選秀活動,一併延期,據報下季亦會延至12月展開。

更多體育一
飛馬隊長佐佐木周轉投南區
港超日前落實7隊續戰今季復賽,冠忠南區即宣布從棄戰的香港飛馬羅致隊長佐佐木周(圖,相片由冠忠南區提供),屬停賽下首宗轉會。南區中前場4名外援... 詳情
馬天尼斯勢續約比利時隊 多間比利時傳媒昨報道,馬天尼斯與比利時國家隊續約至2022年,雙方只差簽約一步。46歲的馬天尼斯自2016年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