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4
    星期一

曼城恐因歐戰禁令失雙星
迪布尼觀望上訴結果 阿古路或返馬體會

[2020.05.04] 發表

曼城因違反財政公平競技條例(FFP),被罰未來兩季禁止出席歐洲賽,中場奇雲迪布尼承認兩年刑期太長,若上訴失敗便會離隊。與此同時,隊友前鋒阿古路亦不排除回巢馬德里體育會,恐令這支英超豪門頓失兩名主力。

28歲的比利時國腳迪布尼,與曼城尚有3年合約,但「藍月」或無緣未來兩季歐聯,他說:「曼城告訴我們將就違反FFP裁決,向體育仲裁法庭(CAS)上訴。會方堅稱100%沒有做錯,我只能等待,我信任這支球隊。不過,兩年太長了,若是一年,則可考慮(不離隊)。」他續稱:「雖然領隊哥迪奧拿明年約滿,但我的前程不會取決於他之後的舉動。我在曼城非常快樂,因為正效力當今其中一支最佳的球隊。」

迪布尼稱禁賽一年可考慮留效

阿根廷隊前鋒阿古路,明夏也會與曼城約滿,他說:「我仍未想到該如何去做,只知隨#每日過去,更接近合約屆滿。或者到時會有一些新工作吧!我現在只渴望為曼城贏得歐聯冠軍,這會是對我和球會一次不可思議的成就。我不抗拒返回馬德里體育會,又或前往其他國家落班。」31歲的他於2011年由馬體會轉會曼城,協助「藍月」四奪英超冠軍。

哥帥克服喪母之痛準備復出

另外,哥帥的母親上月初因感染新冠病毒肺炎離世,接近曼城的消息人士向英國《鏡報》透露:「英超復賽後,他將會督師。明顯地,他媽媽逝世,為他和家人帶來傷心時刻,但他得到很多支持和安慰,會方也希望藉足球協助英國回復正常。」

國米擬出售兩將 籌8.7億爭普巴

除曼城或失兩員大將,曼聯人腳或有改動。意大利傳媒報道,繼皇家馬德里、巴黎聖日耳門及祖雲達斯後,國際米蘭加入爭奪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據報「藍黑軍」已考慮出售兩名被外借的攻擊手莫路伊卡迪及比列錫,藉此籌得9000萬鎊(約8.7億港元),以收購這名法國隊球星。祖雲達斯據報或將比真歷、杜格拉斯哥斯達及貝拿迪斯治,作為購入普巴的籌碼。普巴於2016年以8900萬鎊轉會費,由祖雲達斯回巢曼聯。

更多體育一
澳洲珀斯冀辦英超復賽  白禮頓韋斯咸拒移師中立場
英國《太陽報》昨日報道,澳洲西部城市珀斯有意承辦餘下92場英超比賽。然而英超球隊同意移師中立場一事鬧出羅生門,白禮頓及韋斯咸均不滿「被代表」... 詳情
盧祖違阿根廷隔離令  與多人室內聚集狂歡
歐洲的新冠病毒疫情未消退,昨日再有球星疑違反隔離令。 被外借至阿甲母會學生隊的馬高斯盧祖,與多名朋友在阿根廷吸煙及玩卡牌遊戲(圖,網上... 詳情
英國《鏡報》報道,全球著名體育機構Wasserman Media Group(WMG),正由阿仙奴兼荷蘭隊名宿柏金牽頭,聯同一些擁有英超經驗... 詳情
地方政府解禁  意甲隊今復操
據意大利《共和報》報道,坎帕尼亞及拉齊奧等地區允許球隊今日復操,並獲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首肯,意味意甲20隊今日起可悉數會回歸訓練場地,拉素、... 詳情
西班牙新冠病毒疫情雖持續,但西甲復操與復賽呼聲仍高,據《馬卡報》報道,皇家馬德里球員最快可於下周一返回球會訓練場復操。 維拉利爾押後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