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5
    星期二

《夫妻的世界》瞬間收視逼近30% JTBC擬再改編英劇 池珍熙金賢珠重演夫妻

[2020.05.05] 發表
池珍熙(左)與金賢珠(右)繼《我有愛人了》之後,相隔4年有望再度合作,在新劇《臥底》扮演夫妻。
JTBC食髓知味,有意改編英劇《臥底》。
《夫妻的世界》第12集激吻一幕,錄得瞬間收視達29.3%。
韓素希爆紅後廣告合約不斷。

【明報專訊】韓星金喜愛與朴海俊合演、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台劇集《福斯特醫生》(Doctor Foster)的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日前播出第12集,以平均收視率24.3%刷新收費台劇集最高紀錄外,金喜愛激咀前夫朴海俊一幕,瞬間收視更逼近30%大關。據報JTBC食髓知味,考慮購入BBC另一劇集《臥底》(Undercover)版權,並由《我有愛人了》池珍熙與金賢珠再演夫妻,延續收視神話。

文:蘇珮欣

《夫妻的世界》講述賤男老公出軌導致婚姻破裂的故事,上周六播出第12集,金喜愛與朴海俊離婚後,貌似愛火重燃,上演激烈咀戲,似為復合鋪路。據韓媒昨日報道,第12集平均收視率高達24.33%,成為韓國有線頻道史上最高收視劇集。

而這幕咀嘴戲,更錄得瞬間最高收視率達到29.3%,成績超乎想像。《夫妻的世界》距離結局僅剩4集,最終能否突破30%大關?下周將會成為關鍵。

《臥底》繼續探討婚姻關係

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台劇集《福斯特醫生》的韓版《夫妻的世界》,贏盡收視與口碑。韓媒昨日報道,JTBC食過翻尋味,考慮重拍BBC另一部劇集《臥底》(Undercover),打算起用《家人之間為何這樣》金賢珠與《大長今》池珍熙擔任男女主角。巧合的是,《臥底》某程度上就似《夫妻的世界》,都是把故事焦點放在婚姻關係上。

2016年首播的《臥底》,由《盧旺達酒店》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蘇菲奧干妮多(Sophie Okonedo)與《愛的徒勞》艾恩賴斯達(Adrian Lester)飾演。講述任職律師的蘇菲,為了證實一名美國死囚的清白,於是展開長期的法律鬥爭。蘇菲其後獲委任為刑事檢控專員,然而曾任警方臥底的夫婿,過去一直隱瞞的「黑歷史」,以及夫妻在20多年前相識時發生的事件,再次困擾他們。

「小三」韓素希成廣告新寵

據報金賢珠將會飾演律師角色,池珍熙則是她的丈夫。原來二人早在2016年韓劇《我有愛人了》,已經扮演夫妻,相隔4年有望再度合作,肯定默契十足。另外,有傳新劇將由《又,吳海英》導演宋賢旭操刀。

提起《夫妻的世界》,劇中飾演「小三」的韓素希,獲劇集帶挈人氣急升,迅即成為廣告界新寵,最近一口氣接拍多個廣告,包括餅乾、香水及護膚品等。

更多影視
麥當娜為好友慶生捱轟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日前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短片「居家隔離日記第14集」,自稱接受病毒檢測後,證實自己有抗體,決定停止居... 詳情
安柏赫特合照悼念亡母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為了離婚一事,多次對簿公堂,雖然二... 詳情
Gary讚兩歲兒子慳家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主持姜熙建(Gary),暫別幕前專心唱歌後,今年初偕同兩歲兒子姜夏悟演出SBS電視台親子... 詳情
相葉雅紀點收防疫物資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為了支援醫護人員及民眾一起對抗疫情,早前發起「Johnny's Smile Up」計劃,更斥資3.3億日圓(約24... 詳情
【開箱】沒有史嘉麗祖安遜的《攻殼機動隊:SAC_2045》或更好看?
【明報專訊】還記得3年前,「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在改編自日本動漫的荷李活片《攻殼機動隊》,扮演性感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