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5
    星期二

美軍B1轟炸機重返關島

[2020.05.05] 發表

美國空軍數星期前宣布結束長達16年在關島部署轟炸機的連續部署後,太平洋空軍(PACAF)上周五宣布4部B-1轟炸機(圖)抵達關島的安德森空軍基地,展開訓練和在印太地區的戰略威懾任務。聲明指這批來自得州戴斯空軍基地的轟炸機是在空軍的轟炸機特遣隊計劃下部署,旨在展示美軍派遣轟炸機到世界不同地方的「操作不可預測性」。專家認為此策略令美軍部隊比起部署特定基地,更難成為瞄準和攻擊目標。空軍未有交代轟炸機將會部署關島多久。(CNN)

更多國際花絮
孟加拉政府以防疫為由,將一批羅興亞難民送到由淤泥沉積而成的偏僻島嶼,該島安全成疑,引起人道關注。 包括15名婦女和6名兒童的28名羅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