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5
    星期二

德甲14隊職球員檢測陰性

[2020.05.05] 發表
多支意甲球隊昨起陸續恢復操練,圖為祖雲達斯球場外,設置檢查站及安排職員(圖)隨時為進出人士量度體溫。(路透社)
母親節將至,C朗拿度向早前中風並已康復的65歲母親,致送一部黑色名貴房車作為禮物,後者隨即在社交網上載與新車的合照(圖)。(網上圖片)

德國傳媒報道,目前至少14支德甲球隊職球員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反應。而早前有3人確診的科隆,其餘職球員昨在第二次檢測均呈陰性。

著名德國足球媒體《踢球者》報道,18支德甲球隊在上周已安排全體職球員檢測,當中14隊結果全為陰性反應,暫只有科隆早前宣布的3人確診,其餘3隊包括RB萊比錫、奧格斯堡及慕遜加柏,則未有公布檢測結果。科隆目前3名確診者正接受家居隔離,而球會公布第二批接受檢測的職球員結果呈陰性,將繼續團體操練,避免身體接觸。

C朗私人機抵馬德拉島

另邊廂,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私人飛機,早前因西班牙當局管控而三度被拒起飛,但昨日終可由馬德里飛抵馬德拉島,讓這名祖雲達斯球星可登機返回都靈歸隊。意大利總理孔特明日將跟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討論意甲能否復賽。

至於比甲昨則第三度延遲表決球季腰斬的會議,將延至下周五才舉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