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6
    星期三

上海迪士尼下周重開 限人流保持安全距離

[2020.05.06] 發表
園方將安排安全距離排隊。

上海迪士尼樂園宣布,將於下周一(11日)起重新對公眾開放。

恢復營運初期,迪士尼樂園將實施人流限制、要求遊客提前購票及預約入園;在樂園的排隊區域、餐廳、遊樂設施和其他設施安排安全距離;以及增加衛生消毒的次數等。

園內大部分景點、遊樂設施、部分娛樂演出,以及商店和餐廳將在控制人流的基礎上恢復運營,一些有頻繁互動的景點和體驗,如兒童遊玩區及劇院演出將暫時不開放,亦暫不會有花車巡遊和夜光幻影秀。另外,遊客與迪士尼卡通人物的互動及近距離合影將暫時取消。

門票將於周五(8日)早上8時起,在官方網站及官方旅遊合作伙伴渠道上重新發售,初期將實行每日限量發售。

更多中國新聞
潛逃24年 殺人犯無綠碼投案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喬司派出所周日(3日)下午,迎來一名「不速之客」。時姓男子自稱24年前犯下殺人案,因防疫需要,內地現在必須以綠碼(健康碼...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27歲廣州女子號稱擁有超過「400棟樓」的短片近日在網絡熱傳。其中,「93年女生坐擁400棟樓」、「每棟樓月賺50萬」等內容... 詳情
廣東虎門大橋強風下「波浪式」搖晃
【明報專訊】 廣東虎門大橋昨日下午3時許在強風之中搖晃,為安全起見,虎門交警封閉大橋來回線,暫停行車。從現場短片所見,大橋如波浪般不斷上下搖... 詳情
攀江西「巨蟒峰」打26岩釘
【明報專訊】三名山友爬了一座國家公告禁止攀登的山,結果被刑事與民事處罰,一審刑事判刑一年不等徒刑,3人連帶民事賠償600萬人民幣。這座山叫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