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6
    星期三

疑犯變證人 英軍前國腳妻奇蹟脫罪

[2020.05.06] 發表

球壇近日爆出兩宗奇案。前英超神射手菲臘斯的妻子日前涉嫌企圖謀殺被捕,兩日後獲釋,她表示自己僅為證人。

此外,前德甲球會史浩克04青訓甘巴,4年前據報因車禍離世,但據報是其前妻為騙取保險金而捏造死訊,他正控告前妻偽造文書。

46歲的前英格蘭國腳菲臘斯,於1999/00年球季膺歐洲金靴獎及英超神射手,2014年掛靴。

近日其妻子被指用刀刺傷一名20歲男子,被英國警方以涉嫌企圖謀殺拘捕,不過兩日後無條件獲釋,她受訪時稱︰「我只是目擊證人,但基於法律原因,我不能說太多。」

此外,33歲的前史浩克04青訓後衛甘巴,4年前據報於家鄉剛果民主共和國因車禍離世,惟德國《圖片報》證實他仍在世。報道指甘巴4年前回鄉與朋友旅遊時突被拋棄,財物被偷走,料是因為其前妻欲騙取6位數字保險金。

甘巴現已返德國生活,正控告前妻偽造文書。

更多體育一
傑志昨日發聲明,確認在4至6月未有操練及比賽期間,「高薪球員」會減薪一至兩成,但未達一致共識,並提及到有5名「薪金屬很高水平」的球員未接受方... 詳情
世界網壇「一哥」佐高域前晚於社交平台上載影片,可見他在西班牙一個泥地場練習,但當地仍未容許網球場重開,涉嫌違反防疫禁令。 佐高域前晚上... 詳情
香港康文署體育場所因疫情關閉多月,至今日起陸續重開,惟泳池繼續封場。香港業餘游泳總會促請政府開放泳池予團體租用,讓運動員復操及教練復工。此外... 詳情
艾米恩斯聯署籲取消降班 法甲早前宣布腰斬,停擺前排19位的艾米恩斯降班,由於聯賽原本尚有10輪才完季,該會僅落後安全區4分,會方近日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