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7
    星期四

【Emily】多本護照多個選擇 民主黨拍片教申請BNO

[2020.05.07] 發表

【明報專訊】近年不時都會聽到有鑕OL(關鍵意見領袖)呼籲合資格港人申請番BNO(英國國民(海外)護照),話多本護照傍身,係多個選擇。民主黨褽繴|鬖a區協助市民申請BNO,包括幫手做副簽。民主黨國際事務委員會兩個委員、區議員袁海文同梁翊婷噚日就拍片介紹點樣申請BNO。

民主黨鵀a區辦事處由去年開始,收到好多有關BNO申請麍d詢,該黨就整鬙鷒埴荓郋ジowerPoint,教市民點樣申請。袁海文形容,拎住BNO出外,係多一個選擇自由。梁翊婷話,部分民主黨區議員可為大家副簽,但一定要係認識超過兩年,仲會寫明議員同街坊之間屪鰜Y係一個客人。

網民關注:點解派黃碧雲選立會

不過,協助市民申請BNO鴭咫@出,網民就趁機瘋狂留言,問民主黨點解要派黃碧雲參加9月鴷萿k會選舉,有網民明言「一票不投黃碧雲」。似乎網上氣氛都係關注黃碧雲勝出黨內初選。

更多港聞
【Emily】會長剪片 律師會教會員用口罩套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Emily早前提過律師會推出措施幫會員,包括派口罩,今日會派埋口罩保護套,會長彭韻僖(Melissa)同理事湯... 詳情
【明報專訊】學校現時的五年級學生,將來升中派位,學生屬第一組別(Band 1)的數量受現時小六生入讀中一前應考的香港學科測驗(Pre-S1)... 詳情
劉平齋國際學校8月重開  收生減半
【明報專訊】在2017年停校做翻新工程的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將於8月重開,首學年將開辦5歲預備班,以及小一至小三課程,已招收約130名學... 詳情
【明報專訊】資深幼兒工作者、啟思幼稚園創辦人陸趙鈞鴻、女兒黃陸永恩和孻子陸永基遭財務公司入稟高等法院,指他們去年4月借款後一直未有還清逾84... 詳情
【明報專訊】現代教育研究社出版的《現代初中中國歷史3》提及鴉片戰爭,引用英國歷史學家史景遷(Jonathan Spence)的評論,稱清官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