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7
    星期四

【Emily】會長剪片 律師會教會員用口罩套

[2020.05.07] 發表
律師會理事湯文龍(左)及會長彭韻僖(右)鷁u片粉墨登場,教會員點用口罩保護套,原來短片係佢]自家製作,由彭韻僖操刀剪片。(短片截圖)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Emily早前提過律師會推出措施幫會員,包括派口罩,今日會派埋口罩保護套,會長彭韻僖(Melissa)同理事湯文龍(Roden)仲拍片講解口罩套點用。原來條片仲係Melissa自己剪片w。

短片開頭係戴住口罩餬elissa同Roden傾緊偈,Roden想除口罩飲水,但被Melissa喝止,其後Melissa就將一個口罩套掟畀佢,大家齊齊示範點用。Melissa同Emily講,佢以前上過DJ課程,所以有剪錄音儭g驗,有關片段就係「篤嚙w鵅v用iMovie製作,笑言「擺明唔professional(專業)」。佢話以前亦剪過一條講解法律科技基金點申請齔u片,希望做多少少、幫儱|員喎。

律師會採取唔少措施如減會員費等,Melissa話持續做緊問卷調查了解會員需要,但就話都會擔心來年財政狀G,都要小心開源節流。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學校現時的五年級學生,將來升中派位,學生屬第一組別(Band 1)的數量受現時小六生入讀中一前應考的香港學科測驗(Pre-S1)... 詳情
劉平齋國際學校8月重開  收生減半
【明報專訊】在2017年停校做翻新工程的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將於8月重開,首學年將開辦5歲預備班,以及小一至小三課程,已招收約130名學... 詳情
【明報專訊】資深幼兒工作者、啟思幼稚園創辦人陸趙鈞鴻、女兒黃陸永恩和孻子陸永基遭財務公司入稟高等法院,指他們去年4月借款後一直未有還清逾84... 詳情
【明報專訊】現代教育研究社出版的《現代初中中國歷史3》提及鴉片戰爭,引用英國歷史學家史景遷(Jonathan Spence)的評論,稱清官林... 詳情
公共空間 不公開?
【明報專訊】市民日常逛商場時,部分通道及平台,可能是發展商須按地契條款提供的公共通道及公共廣場。申訴專員公署2020年1月發表調查報告,批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