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7
    星期四

皇馬前副會長染疫離世 終年76歲

[2020.05.07] 發表

皇家馬德里前會長羅倫素辛斯今年3月離世,前副會長艾馬度維拿(圖)近日亦不敵新冠病毒肺炎病逝,終年76歲。

艾馬度維拿於2006年加入皇馬管理層,之後3年任職副會長,為「艦隊」帶來兩次西甲冠軍及一次歐籃冠軍,球場外則是西班牙知名漁農企業家。報道指他因新冠病毒入院41日,未交代確實不治日期。另一方面,西甲各隊已開始為職球員作病毒測試,賽會以德甲的數字估算,預計西甲連同西乙,將有約30人結果呈陽性,相關人士被隔離下料無礙復賽進程。

高圖爾斯:西甲若腰斬 巴塞不配奪冠

皇馬在球季暫停前落後榜首巴塞隆拿兩分,「艦隊」門將泰拔高圖爾斯表示不同意球季腰斬下,將錦標頒予對手,巴塞主帥薛迪安亦希望復賽。排尾五的伊巴則發聲明,表達對復操的憂慮,不認為防疫措施有效,但賽會高層反駁:「踢波比去超市或藥房安全。」

更多體育一
阿迪達談領兵生涯  暗示前帥艾馬利不濟
阿仙奴主帥阿迪達昨接受專訪,坦言初掌「兵工廠」時,球隊軍心散渙及體能欠佳,暗示前帥艾馬利執教不力。 稱接掌初期軍心散渙體能欠佳 ... 詳情
佐高域拿度違規練波道歉
網球壇兩大天王佐高域及拿度,日前分別在西班牙的球場練波,違反當地「封場令」,二人昨日透過球會及發言人道歉,稱誤解當局防疫措施的放寬程度。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