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0
    星期日

木村拓哉開IG 一日吸百萬粉絲

[2020.05.10] 發表
木村拓哉開設IG,接連貼出照片(右圖),而且不忘更新微博,發放與愛犬的合照(左圖)。

【明報專訊】自從SMAP解散後,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獨立發展,為加強與網民溝通,2018年底開通微博帳號,幾乎每日都會更新,目前有近200萬名粉絲關注;其中大多公開他做運動、與愛犬玩耍的照片。妻子工藤靜香生日時,他也曾上載二人陳年合照,大曬恩愛。

木村拓哉愛女心美及光希近年先後入行當模特兒,並透過社交媒體Insatgram(IG)吸納大量粉絲,未知木村是否受兩名女兒所影響,前日終於開設IG帳戶,上載劇集《BG貼身保鑣》的服裝照,並解釋開設IG是因為新冠病毒疫情,要留在家中,為了與大家溝通才開設,並稱今後會通過IG通知大家他的動向,又謂雖然無法繼續拍新劇,但他正為將來開工做好準備。

木村開設IG後,心美及光希即時追隨,靜香其後也成為粉絲。截至昨晚,木村的IG已超過100萬追隨者,不過距離光希有280萬追隨者的成績尚遠。

更多影視
《夫妻的世界》收視跌 金喜愛下跪求情
【明報專訊】《密會》金喜愛與《阿斯達年代記》朴海俊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自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上周升至24.33%高位,... 詳情
【開箱】綜藝節目《一日三餐》 歸隱漁村 車勝元脫罩感觸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本月初推出第5季。講述《和遊記》車勝元、《1987:逆權公民》劉海鎮及《我身後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