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和你sing前旺場 新城市百人唱《榮光》

[2020.05.11] 發表
林太(右)昨午與丈夫及女兒到新城市廣場午餐,她說女兒昨早提醒她要穿民族風母女裝外出。(林靄怡攝)

【明報專訊】昨日是母親節,不少市民外出慶祝節日。沙田新城市廣場昨午人山人海,有女兒特意提醒母親穿著母女裝外出;有家庭三代同堂等候飲茶逾4小時亦不介意;另有一家十四口趁「限聚令」放寬即訂位,分兩^晚餐慶祝節日。

昨午起有網民發起「和你sing」行動,最高峰約百人聚集新城市廣場中庭高叫口號,以及合唱《願榮光歸香港》,人群至傍晚逐漸散去。昨晚8時許,商場8樓逾20人在等候入座用膳,當中有食肆並沒滿座。

一家十四口慶節 晚餐分兩^

黃女士一家十四口如往年一樣,三代同堂晚上到新城市廣場慶祝母親節,她說早前「限聚令」等防疫措施限每^4人,一度以為要分4、5張^慶祝,至月初港府宣布放寬措施,隨即訂位分兩^進餐。

昨午商場人流較夜晚旺,中午12時許,8樓的3間酒樓外約50名市民等候入座。林太與丈夫及女兒到新城市廣場午餐,她說女兒今早提醒她要穿著民族風母女裝外出,女兒在旁打趣道:「我]一樣樣謘I」林太說,母女裝是去年購買的,不時會一起穿,女兒亦很喜歡,其間女兒不時擁抱、親吻母親。此外,有婆婆與兒子、媳婦、孫兒孫女三代同堂慶祝母親節,她說雖然等候超過4小時,亦不介意,最重要一家人在一起。

(反修例風暴)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上周五特別會議上,建制和泛民兩陣營議員發生衝突,立法會保安築起人鏈保護現任內會主席李慧k,又阻止被趕議員進入會議... 詳情
梁振英批「黃色經濟圈」不切實際 民主派:想法狹窄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昨表示,無意再競逐特首,又批評「黃色經濟圈」的理論不切實際,因香港不可能自給自足,他表示水和副食品都... 詳情
泳池、舞蹈室、燒烤場下周四重開  沙灘、科學館、兒童設施未有時間表
【明報專訊】本港連續多日無本地確診新冠肺炎個案,康文署今日重開羽毛球場等設施,亦會重開各運動場、體育館的更衣室及沐浴設備,至於公眾游泳池、舞... 詳情
新增3輸入個案  21日無本地感染
【明報專訊】本港昨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患者分別曾赴巴基斯坦或英國,而本地感染已連續21日沒新增個案。被問到若連續28日沒本地感染,...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第一季失業率升至4.2%,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預料,4月份失業率會進一步上升。政府早前推出「保就業」工資補貼資助,羅致光稱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