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怒斥疑非禮女學員教練 鄧穎芝助受害人報警

[2020.05.11] 發表
鄧穎芝以過來人身分,勸喻受害女生勇敢為自己發聲。(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鄧穎芝昨日在社交網轉發一組照片,相中有名疑似男教練,以不同姿勢緊抱女生,包括從後環抱女學員(相關新聞刊A5)。鄧穎芝氣憤表示:「你教乜洈Z術呢請問?沒有任何武術或運動,教授時需要咁多、咁貼近、咁誇張翵倩敼腔瓷A是沒有!」她再說:「唔好畀人呃,無人會咁教你,如果你真係對你教練行為有疑問,我歡迎你問我,千祈唔好啞忍呢種對待。」

鄧穎芝稱專業教練會懂得尊重及避忌,如果有需要掂到(身體)都會問一聲,或用其他東西代替手。其後她表示收到涉事女生求助,並決定報警,正找社工幫忙一齊處理。鄧穎芝亦應受害人要求刪除原文,說:「原post已因應受害人要求delete,多謝你]企出蟀隻菑v發聲。」鄧穎芝回應傳媒表示她曾在泰國遇過類似情G,當時她沒正確處理,所以見到有女仔遇到這些事好嬲,想幫助她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觀憫賱D李敏鎬新劇植入廣告過多 金喜愛拍自盡戲險被浪捲走
【明報專訊】《密會》金喜愛與《阿斯達年代記》朴海俊合演有線頻道JTBC韓劇《夫妻的世界》,前晚播出第14集,錄得24.31%收視,貼近上周高... 詳情
英劇原著結局 朴海俊角色企圖自殺
【明報專訊】《夫妻的世界》改編自英國劇集《福斯特醫生》(Doctor Foster),韓版故事大致跟足原著,不過後者全劇共10小時,合共16... 詳情
搖滾樂先驅 影響披頭四滾石樂隊 Little Richard骨癌病逝
【明報專訊】被視為搖滾樂先驅的美國傳奇歌手Little Richard前日因骨癌病逝,享年87歲。Little Richard生前以充滿活力... 詳情
《無淚交鋒》收視跌至1.3% 崔振赫最愛美國隊長
【明報專訊】《皇后的品格》崔振赫伙拍《記憶復仇》朴誠雄合演有線頻道OCN新劇《Rugal:無淚交鋒》,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上架。故... 詳情
【開箱】《守望春天的我們》土屋太鳳演繹少女的成長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影響,香港戲院自3月28日起全面停業,直到上周五才重開,現正上映的《喋血戰士》、《無痛斷捨離》、《魔髮精靈:唱遊大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