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重開

[2020.05.11] 發表
遊客向工作人員出示預約碼。

【明報專訊】上海迪士尼樂園周一(11日)重新開放,有遊客早於清晨6時許在樂園正門排隊,等候入場。作為全球首間恢復營運的迪士尼樂園,園方將在重開初期嚴格實施多項措施,包括限制入園人數2.4萬人、局部開放遊樂設施等,遊客在園區內需戴上口罩。樂團早上8時許舉行特別儀式,以此正式宣告恢復營運。

上海迪士尼樂園上周五(8日)在網上發售門票,僅2秒已完成第一單交易,重新開園的門票更於3分鐘後售罄。除有情侶、朋友相伴入場,更有一家三口入園遊玩,他們到場向工作人員展示預約碼後排隊,表示「等了好久了,前幾天搶到了票」。

樂園目前暫停現場售票,遊客在網上購票後,同時需申報本人和同行遊客的個人基本信息,包括嬰幼兒。成功提交相關信息後,將收到樂園的預約碼。遊客入園前,須先到健康檢查點測量體溫,並出示身分證、健康碼,方可入園。

樂園內大部分景點、遊樂設施、部分娛樂演出以及商店和餐廳將會控制客流量,其中遊樂設施的排隊通道已被調整,地上劃上安全線,協助人與人之間保持安全距離;非同行遊客在遊樂設施上必須留出空位。在客流較大的區域,地面會有「禁止停留」標識,園方亦派出部分演職人員舉起標識牌,提醒遊客注意安全距離。

更多中國新聞
北京文物局官網發布公告稱,自12日起北京故宮博物院每日預約入場數量上調增加8000人。 北京故宮自本月1日起恢復開放,參觀採預約制,並... 詳情
深圳推藍天計劃禁露天燒烤
【明報專訊】深圳市生態環境局近日披露,深圳市今年內將展開「深圳藍天」可持續行動,通過實施柴油車污染攻堅工程、綠色施工工程等「十大工程」共80... 詳情
姦殺10歲女童犯改判死緩惹議 最高法院介入
【明報專訊】廣西欽州市靈山縣10歲女童小燕(化名)早年在回家途中,遭同村一名楊姓男子強姦並殘殺。案件一審時,楊男被判死刑。惟內地傳媒上周六(... 詳情
8國發外交照會 促WHA納台為觀察員
【明報專訊】第73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本月18至19日以視像形式舉行,台灣能否參與會議成熱門議題。外媒報道,在美國和日本領銜下,加拿... 詳情
蔡英文28康乃馨賀無本土病例
【明報專訊】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連續3天零確診,累計確診病例維持440宗,並已連28天無本土病例。台總統蔡英文特別擺上28朵康乃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