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俄治新冠患者醫院起火 1死300人疏散

[2020.05.11] 發表
斯帕索夫斯基醫院(Spasokukotsky hospital No. 50)(法新社資料照片)

俄羅斯莫斯科一間治療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的醫院上周六(9日)傍晚起火,造成最少一人死亡,國營RT電視台稱有逾300人疏散。醫院的起火原因暫時未明,亦未知有否影響負責接收確診者的大樓。

起火的斯帕索夫斯基醫院(Spasokukotsky hospital No. 50)位於莫斯科西北部,被當局劃定為治療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指定醫院之一,有近700名確診者在院內接受治療。莫斯科緊急部門發聲明稱,醫院1樓其中一間房起火,火勢迅速被撲滅,事件中有一名病人傷重死亡。俄羅斯塔斯社引述消息稱,初部調查顯示,火頭為深切治療部一間治療新冠病毒感染者的病房,起因為醫療儀器故障,緊急部門未有證實,院方拒絕評論。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i Sobyanin)在Twitter表示,所有病人已疏散並會轉往其他醫院,會徹查事故原因。(路透社/法新社)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